close



好久沒慰勞一下辛苦工作及努力讀書的全家大小,趁著到慕谷慕魚玩水後就近到花蓮市區

 就來王品的版圖-西堤牛排慰勞一下吧!

 王品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企業化,而這邊所談的企業化並不是說不好,而是很制式,

 一貫的親切服務,一貫的精緻餐飲,一切都是那麼的........

 不知該怎麼說?不過對他們公司感覺也不錯,也就是為什麼再次造訪的原因! 

 

#走吧!來去吃吃喝喝囉~~ 

 

#用餐環境 

 

#點餐囉!

 

 

 

#因小女兒沒跟到,我們點了3份,我與女兒一樣點的開胃菜

 鮮蝦蘆筍......嗯不錯喔!

 

 #老婆的開胃雙重奏

 

 

#接下來就是前菜.....義式牛肉丹麥餅

 還蠻合我胃口~~

  

 

#這道是鮮蔬果沙拉,老婆點的......

 分享了一點也不錯!

 

 

 

#鮮蝦洋芋沙拉,喜歡吃薯泥的朋友

 應該會喜歡,而我就較缺乏興趣了~~

  

 

#應該上湯品了.....義式海鮮清湯

 今天吃好幾尾蝦蝦了~~

  

 

#杏鮑菇南瓜濃湯,老婆還蠻喜歡這一道的

 她總是對西式料理較有興趣

  

 

#沙瓦....冰砂嗎?

 酸酸的是清新口氣的,喝完可以請服務生再加,有些西餐廳是用酸莓汁!

 

#上主菜囉......

 原塊五分熟加個海鹽就好......美味多汁

  

 

#老婆與女兒都點鯷香牛排.....

 她們都說我點的原塊牛排比較好吃 

 #雖然每道餐都是一點點,份量不多,但是說實在的吃到這邊已經飽了~~好在要上甜點了.....

 這道是法式布蕾,上面那層焦糖難忘的滋味

 

 

 

 

#咖啡戀上巧克力

 

 

 

#巧克力袋冰淇淋

 

 

 

#這一道女兒最高興,還可以自己動手~~

  

 

#好好吃的樣子

  

 

#上飲品......冰咖啡

  

 

#雪沁藍橙.....好漂亮的顏色

 女兒說蠻好喝的!

 

 

哇......終於上完了,真的飽了!以食量來說我應該算蠻大的,原以為會吃不飽

 不過今天我真的飽了,又享受了不錯的用餐環境!

 以西餐來說,價位不算高......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