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什麼擇濟州島呢?一方面價位問題、一方面離臺灣只有2個小時的航程,適合全家人一起旅行,

濟州島是韓國人一生必定要去一次的渡假聖地,也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,不過我覺得跟臺灣東部也差不多,

差的是韓國的旅遊確實做的比我們好,感覺的出國家有在推動,而不是只喊口號而已!

 

#經過2個小時的航程終於到了

 

#到了下榻的飯店已當地時間晚上10時了,就到附近的麥當勞逛一下

 

#與老婆意思的點一下炸雞與一杯可樂

 

#因為是第一晚加上還沒混熟,與同事就到飯店旁的便利商店

體驗一下韓國燒酒的威力,一瓶下肚讓我特別好睡

 

 

#第二天開始跑行程,這是大長今最後一幕幫人剖腹接生的地方

導遊說這些洞穴是當初與日本打戰時所挖掘,放置彈藥的地方

#而在這邊也巧遇海女剛有漁獲上岸

#年紀也蠻大的,但是工夫卻了得

 

#接下來也是大長今的劇幕之1將軍岩

#將軍岩

 

#跟國內景點一樣都有小販,一棵橘子要臺幣130元,我看還是試吃就好!

#我來看紀念品好了,土地公都滿可愛

 

#吃飯時間到了,韓國菜真的是盤子多,小菜吃不完!

#石鍋拌飯.....我認為還是高速公路休息站或百貨公司的料還比較豐盛

 

 

#看來這幾邊都是泡菜類的

#泡菜

 

#吃完午餐就接續下一個行程澳...雪茶葉博物館

 

#點個冰砂一起吃

#還不錯吃啦

#不免俗的來張合照

 

第一天的行程大致上就這些,

陸續增建中,不快點趕工會隨時間記億會慢慢消失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