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       喜歡鳳梨酥的朋友相信對「微熱山丘」並不陌生,一家鳳梨酥可以帶動地方人潮,相信有其獨特的地方,微熱山丘是老婆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「揪團」網購的食品,由其買一杯咖啡來個中、西合壁......哈!絕配!對於喜歡泡茶的我;剛開始還抱持著存疑的態度,但是嘗過後也喜歡這味,這家鳳梨酥是採用土鳳梨,外皮充滿奶香味,播開後還看的到鳳梨絲,咬一口酸酸甜甜的滋味再配上咖啡的苦甜,洽到好處。


       雖然老婆常常網購,但是從來無緣造訪,記得去年也是到南投我的衛星導航居然找不到,因微熱山丘地處鄉下〈雖然地址是南投市〉,越走越偏僻覺得名店怎麼可能在這種地方,因而放棄,還直怪導航機,今年做足功課,也就是我放鳳山寺照片的原因,在google地圖上離微熱山丘最近景點,且我家的導航上有這個點,所以就把他當作目的地啦。


鳳山寺離微熱山丘約500公尺,也是很醒目的目標,旁邊還有m牌腳踏車店,應該也是單車車友騎車路線,當天到的時後先到寺裡燒個香,休息一下,廟公還很熱心的解說燒香順序及「報路」。



 


依鳳山寺廟公指示旁邊都可看見鳳梨園



 


果然500公尺左右就看見招牌



 


左轉後又看到第2招牌



 


微熱山丘門市是一家三合院與我老家有些類似



 


店家還提供熱茶讓顧客配鳳梨酥,忘了跟老闆說你家的鳳梨酥配咖啡是「絕配」,應該針對不同族群多準備咖啡才是,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趕出來.....哈哈!



 


門市部



 


到門市內可領一顆鳳梨酥後到供茶處享用,當天小女說好吃,跑去問店內的小姐說:阿姨我還要,有再追加半顆!



 


微熱山丘門市部



 


領鳳梨酥處



 


鳳梨酥展示檯



 


鳳梨酥展示檯



 


門市部內全景



 


微熱山丘鳳梨酥工廠於門市後方



當日到達約中午1點多,亦不是假日,遊客較少,相信假日應該人很吧!


         一顆鳳梨酥35元,價位真的是有點高,但是沒辦法就是喜歡這個味,看來下次還是請老婆滑鼠點一點就好,不用「千里迢迢」,「跋山涉水」的朝聖,不過為了故鄉親朋好友的「等路」還是得跑1趟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